Covid-19確診相關個案通報及開學防疫須知

111學年度第一學期已開學,為確保大家入校健康安全,以免造成防疫破口之風險,請大家配合以下相關防疫措施:

1.入校實施體溫監測,於校園內須全程配戴口罩。若有發燒、急性呼吸道感染者、或嗅味覺異常、腹瀉等COVID-19相關症狀者,請勿入校,落實「生病不上班、不入校園」,且盡速就醫。亦可使用TMU防疫日誌APP進行個人健康回報,以利校園疫情掌控,並追蹤關懷您的健康狀況。

2.若確診或快篩陽性,請立即加入公衛學院Line群組回報(如下方qrcode),填報TMU防疫日誌APP,確診相關通報如下, 並遵守入校防疫規定。

3.為保護教職員工生健康安全,鼓勵大家盡量完整接種疫苗。

4.上課期間,應全程佩戴口罩且落實手部消毒,課堂中禁止飲食。從事運動時,如無呼吸道相關症狀且與不特定對象均能保持社交距離,得不佩戴口罩,但無運動行為或運動結

束後,仍需佩戴口罩。

5.相關防疫規則將依疫情及中央政策做滾動式修正,各項資訊可於本校防疫專區查閱https://www.tmu.edu.tw/front/tmu/covid-19/news.aspx?id=cXKIuWplHpI%3d

校園防疫、人人有責,感謝大家一同努力守護自己、家人及校園的安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