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重要公告】1102學期第二次開放畢業生填寫英文姓名

【重要公告,第二次開放系統】

未於429日前填寫英文姓名者,將於下列時間再次開放,逾期不再開放填寫及製作學位證書,請把握開放期間盡速填寫並送出,以避免影響領取學位證書事宜。

一、第二次開放填寫期間:111613日至622日止,逾期不再開放填寫

    (一)請至教務學務系統填寫學位證書英文姓名。路徑:「學籍」→「維護學生資料」→「學位證書英文姓名」。

(二)未於期限內填寫英文姓名,或其英文姓名不符合規定者,不製作學位證書。學位證書一旦核發後,不得再要求重新製作。

二、填寫英文姓名規範

   (一)依護照的譯名及格式填寫,未申請護照者,依通用譯音書寫,請至「外交部領事事務局」查詢。網址:https://www.boca.gov.tw/sp-natr-singleform-1.html (護照/外文姓名中譯英系統)

(二)本校依據同學填寫資料製作學位證書,敬請務必謹慎填寫,送出前請務必再次確認。學位證書一旦核發後,不得再要求重新製作。

 

如有任何問題請與註冊組陳小姐(#2113)聯繫,謝謝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