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重要】公衛系學分異動替代課程

各位同學

若您下述課程有因學分數異動造成學分減少需使用其他課程替代者

請參考下表去做修課

轉學生於課程抵免時也請務必留意

科目 學分數異動 【替代課程(A)+ (B)】
普通生物學 3→2 (A)普通生物學(2學分) (B)「環境科學概論」、「環境生態與永續發展」或其他經行政老師同意之生物相關課程。
有機化學 3→2 (A)有機化學(2學分) (B)「環境化學」、「營養化學」、「食品化學」或其他經行政老師同意之有機化學相關課程。
生物化學 3→2 可選生物化學不限校內外開課單位,3學分(含)以上
(A)生物化學(2學分) (B)「環境化學」、「營養化學」、「食品化學」或其他經行政老師同意之生物化學相關課程。
生理學 3→2→3 宣導學生修3學分之生理學
(A)生理學(2學分) (B)「解剖學」、「解剖生理學」、「口腔生理學」或其他經行政老師同意之生理學相關課程。

社區衛生學將於112學年度停開

請需修習社區衛生學的學生改修醫學系環境與社區衛生學(必)或公衛系預防醫學概論(選修)認列社區衛生學

衛生教育將於112學年度更名

請需修習衛生教育的學生改修健康行為科學概論(必)認列衛生教育

醫療保險將於113學年度停開

請需修習醫療保險的學生請改修醫管系健康保險與支付制度(選修)健康經濟學(選修)認列醫療保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