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訊息

致各位親愛的系友們:

時光荏苒,臺北醫學大學公共衛生學系已成立34周年,隨著臺北醫學大學的校區擴建,公共衛生學院也將搬遷至雙和校區,為了讓大家在最後這段日子裡一起留下美好的回憶,我們將於2023年6月3日(六) AM 10:00 – PM 12:00 教研大樓1樓舉辦北醫風華 時光永存的活動,誠摯地邀請北醫公衛的校友們一同回娘家共襄盛舉,重溫在母校的青春時光,

北醫公衛之所以是北醫公衛,因為這裡的所有人,帶來了許多不同的溫度,更因為有大家的參與,讓每個在這裡成長的時光特別深刻。

這次活動響應永續環保和節能減碳,捨棄了傳統紙本,將所有節目單、遊戲地圖、留言板都變成線上形式(點擊進入活動網站),讓大家在未來可以隨時回味影片和照片。

也歡迎大家把想說的話都寫在留言板上喲:)

希望6/3這天,大家可以一起來搜集在信義校區的足跡,讓我們一起留下屬於這裡的美好紀念。

傑出系友-學術界

中山醫學大學教授 – 翁瑞宏
臺北醫學大學教授 – 簡伶朱
高雄醫學大學教授 – 陳培詩
高雄醫學大學教授 – 王惠君
臺北醫學大學教授 – 葉志清
美國哈佛大學副教授 – 許益祥

臺北醫學大學副教授 – 黃雅莉
臺北醫學大學副教授 – 王淵宏
臺北醫學大學教授 – 陳玫潔
臺北醫學大學教授 – 邵于宣
中國醫藥大學副教授 – 黃毓銓
中國醫藥大學教授 – 劉詩平

中國醫藥大學副教授 – 鍾季容
臺北醫學大學副教授 – 謝芳宜
臺北醫學大學教授 – 莊定武
義守大學副教授 – 張富貴
臺北醫學大學人資長 – 蔡宛真

傑出系友-醫療院所

傑出系友-衛生界

萬芳醫院醫療事務室主任 – 林慧雯
新國民醫院行政副院長 – 郭家英
集智醫院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– 呂嵐欽
北醫附醫醫療事務室副主任 – 李慧敏
雙和醫院永續發展推動辦公室副永續長 – 楊庭安
台灣經濟研究院研究一所副所長 – 林若蓁

新竹縣衛生局局長 – 殷東成

賀!台灣臺北醫學大學公共衛生學系系友會經內政部98年9月通過准予成立

公共衛生學系20週年系慶暨系友會(98年6月27(六)10:00 醫學綜合大樓後棟十六樓會議廳)

公共衛生學系創系30週年(108年5月4日(六)9:30 醫學綜合大樓四樓誠樸廳)

【公衛風華 時光永存】(112年6月3日(六)10:00 教研大樓1樓3102教室)

© 2023 Copyright - 臺北醫學大學 公共衛生學系
- made by bouncin